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卫杜夫在罗马尼亚开旗舰店

2013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在罗马尼亚购买名优雪茄现在变得容易一些了,因为大卫杜夫·奥汀集团于2012年12月在首都布加勒斯特为一家新的旗舰店举行了开业仪式。

  大卫杜夫的这家新商店位于罗马尼亚最大的购物区——55000平方英尺的Băneasa购物城内,是集团在布加勒斯特的第二家旗舰店,从而使得集团在全球的这类雪茄店的总数达到了66家。

  这家对吸烟友好的商店面积30平方米(大约322平方英尺),它将由Bogdan Ciocarlan经营,并储存大卫杜夫的整个雪茄系列产品,如Zino、Davidoff、Winston Churchill、The Griffin's,还有配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