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卫生部称烟草税收法案应视为“健康法案”

2012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philstar.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philstar.com报道编译  据卫生部(DOH)称,烟草和酒类产品的税收提议,应被视为一个“健康法案”,这将惠及数百万的菲律宾人。

  卫生部门正推动5727号众议院法案的和3249号参议院法案的通过。

  “我们要求我们的好参议员,把我们人民的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批准这个税收措施。考虑到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被迫承担的吸烟所造成的数十亿比索负担,对烟草业征税是正确和负责的,”卫生部副部长泰德·何博萨说。

  卫生部估计,在菲律宾每年4大与吸烟相关疾病的成本为1770亿欧元。这些疾病包括菲律宾最主要形式的癌症——肺癌,还有心脏病、中风和慢性阻塞性肺病。

  “即使罪恶税法案被通过,预计在实施的第一年,政府将只能征收大约330亿比索的税收。这甚至不足以弥补这些疾病对我们的医疗系统所带来的负担,更不用说因为高吸烟率而造成宝贵生命的丧失,”何博萨说。

  在东南亚,菲律宾目前拥有最多的吸烟者,估计有1730万消费者。他们每年消耗1073支卷烟。

  “因为吸烟每小时有10名菲律宾人死亡——代表着烟草在该国的广泛流行程度,”何博萨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