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款多米尼加罗密欧雪茄获好评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最新款罗密欧与朱丽叶雪茄将有一个好的开始。Romeo y Julieta Piramide制造的罗密欧雪茄,是传统的柔和多米尼加罗密欧雪茄的加强烟劲版本,它在《雪茄迷》杂志每个月发布两次的业务通讯《雪茄权威》(Cigar Insider)的上一期中获得了高分。

  这个6 1/8英寸长,环规为52的雪茄得分为92,也给这个雪茄赢得了精品雪茄的称赞。这种中等到醇香型的雪茄具有淳朴、综合的特点,通气性强,香味复杂,包括可可豆、榛子和黑胡椒等香味。

  Romeo y Julieta制造的罗密欧雪茄用深色的厄瓜多尔哈伯纳斯烟种的外包烟叶或者全部是多米尼加混合烟制造而成。

  这个品牌有四种尺寸,零售价从每支雪茄7.25美元至7.75美元不等。《雪茄权威》品尝的雪茄包括这个品牌的各种尺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