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加强地铁反吸烟活动

201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尽管曼达路永市(Mandaluyong)的一名法官向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签发了强制令,但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和马尼拉地铁这些地方政府机构联合起来,加强了在马尼拉市的反吸烟活动。

  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主席Francis Tolentino说,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的反吸烟活动不会放松。

  到2月15日为止,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共计逮捕了20525名吸烟者,其中有19349名男性,1176名女性。在开展了一个月的信息宣传活动之后,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于2011年7月1日认真启动了自己的反吸烟活动。

  早些时候,在否决都市发展管理局提出重新考虑的动议时,曼达路永市地区的审理法院法官Carlos Valenzuela命令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不要在反吸烟法未涵盖的地方开展反吸烟活动。

  Tolentino说:“法院的这项命令非常明确。它说,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不能在法律未涵盖的地方实施无烟行动。”

  “我们所有的行动——包括那些在反吸烟诉讼中被起诉的行动——都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的。”

  Parañaque市发布了禁止在除了那些法律已经涉及的场所之外的公共祭祀场所、博物馆、图书馆、剧院、体育馆、大剧场、杂货店、超市和便民店市场、公共安抚间和哨站内吸烟的执行准则。

  在上周末(2.11——2.12),马里基纳市举办青年音乐会“反对烟草的声音:Tsugi Ka Sa Yosi”,鼓励青年人采用无烟的生活方式。

  在帕西格市,将于2月26日在ULTRA举办第二次“戒除吸烟行动:经营和热爱健康的生活方式”。

  Tolentino指出在马尼拉都市发展管理局开始启动无烟行动,逮捕违法者之后,都市地区之外的地方政府部门很快也发起了自己的反吸烟计划,他补充说:“我们统一的计划已经提高了公众对吸烟有害影响的认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