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美国富乐公司在中东的成功之道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在一个日益壮大却充满挑战的地区,一个粘合剂供应商是如何帮助其客户的?

  不像其他地区的烟草市场,中东地区一直不断为卷烟制造商和供应商创造机会。这里和其他地区一样,成功也需要努力工作、坚持不懈以及充满激情。美国富乐(H.B.Fuller)印度分公司销售经理古鲁拉吉·罗蒂讲述了他们是如何帮助客户在中东地区获得成功的。

  在中东地区,日益增多的新型产品扩大了客户的选择范围。“纳米、超薄等技术创新是拓展市场范围的一些新形式。”罗蒂说道,与此同时,对于传统吸食水烟的人来说,经过调味和封装的卷烟越来越受到欢迎,并且成为更实用的水烟替代品。

  客户需求带来烟草行业的不断发展。“在过去3年里,我们在技术方面的投资比重非常大,其中包括为阿联酋等国提供高速机械。此外,注重精美的包装又将竞争推向了新高度,使改善材料和机械性能方面的投资进一步增加,因此,为了使客户生产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我们拥有的高性能粘合剂及相关产品和技术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罗蒂说。

  富乐公司一个重要的经营原则是使员工、生产过程和产品紧密相连,共同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这种联系对帮助客户从最先进的粘合剂技术中获益具有重要作用。”罗蒂解释道,“我们最近在印度普纳建成的现代化工厂,将我们和中东地区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这座工厂为中东地区客户提供了向富乐公司学习专业知识、技术能力的快速通道。此外,他们还与阿联酋ARD滤嘴公司等一些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当地客户服务。“就像我们所有的代理商和分销商一样,ARD滤嘴公司经由一个严格的程序选拔出来,以确保我们合作伙伴的技术水平是最高水准,且和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持久的合作关系使我们对这个行业和本地市场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确保我们与客户建立重要联系。”罗蒂说。

  市场的增长意味着制造商迫切希望找到能够提供完整包装解决方案的粘合剂供应商。“多亏了我们在普纳的工厂,它先进的技术和高科技人才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因此我们才有能力满足中东市场对优质产品的需求。”罗蒂说道。

  罗蒂举例说,公司最新的烫金机可以在生产速度高达每分钟12000支卷烟时检测烫金胶。此外,这种设备可以使烫金胶测试在客户进行生产之前完成,这意味着在进入生产环境之前,可以对其性能进行进一步优化。

  罗蒂在行业有20多年的经验,能够很好地为区域生产商和分销商提供技术和商业支持。他说:“在阿联酋,客户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得到帮助,同时,我们也在考虑新的技术变革来提高服务水平,例如改善当地的仓储状况以确保及时交货。”

  像富乐公司这样的全球知名粘合剂供应商必须量身定制产品和进行工艺创新,从而满足当地的市场需求。“在中东,带有创新性质的包装带来的利润越来越大,我们在解决市场挑战方面已经有一定经验,这让我们可以在这里继续坚持下去。”罗蒂说道。

  为了帮助中东地区的客户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富乐公司还为其提供了培训。“我们的课程由各个部门的代表负责,包括工程专家、技术主管、质控人员等,此外,参与者也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作供应商的员工,他们既关注机械也关注卷烟纸。”罗蒂说,这是公司致力于解决中东地区烟草市场当前问题和长远需求的又一个例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