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烟草过滤嘴业务增长扩大Essentra公司收购胃口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彭博商业周刊》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彭博商业周刊》报道编译  从牙膏管到包装胶带的英国生产商——Essentra公司报告收入增长加速,因为公司提高了卷烟过滤嘴的销售,公司还表示将计划进行更多的收购。

  这家位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公司在7月31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9%,第二季度增长10%。公司六个月的总收入提升了12%,到六月份总收入为4.31亿英镑(7.27亿美元)。

  Essentra公司前身叫做菲尔创公司,得益于吸烟行为。公司设计更好用的过滤嘴,并使用可以在水中更快分解的材料使烟头更加对环境友好。与此同时,它的实验室还从测试电子烟中收益。公司报告上半年的过滤嘴产品收入同比增长22%,在所有业务中表现最强。

  首席执行官科林·德说,为需求更多“创造价值的收购”,Essentra公司7月份再次融资并增加银行信贷。他说Essentra公司拥有2.5亿英镑的资金用于收购。

  “我们感到相当有信心,我们今年将在不同的领域和地区达成几个收购目标,”59岁的德在接受采访时说。

  最新的收购

  Essentra公司1月份收购了Mesan Kilit AS公司,增加了一家生产门锁、铰链以及能源、电信等部门使用的附件的土耳其公司。今年5月份,公司又完成了对Kelvindale Products Pty——一家澳大利亚塑料产品生产厂的收购。收购价格没有披露。

  公司已经开始生产完整的电子烟产品,以进一步把握使用传统卷烟替代品的消费潮流。据彭博社情报分析师肯尼思·谢伊的看法,全球非烟草卷烟的销售预计在2014年将增长51.5%,达到53亿美元,并在2030年达到510亿美元。

  Essentra公司表示上半年净收入上涨14%,达到3540万英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