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Cigarmony公司加湿装置获专利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期刊》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期刊》报道编译  Cigarmony有限公司是增湿产品的创新者,其高科技增湿产品湿度珠系统,获得了一个或多个美国专利。

  “湿度珠系统是保持相对湿度精准水平的最终解决方案,并拥有美国专利保护强化这一事实,”Cigarmony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聂夫说。

  “虽然目前是针对烟草储存的,但是还有许多其他用途,而雪茄烟民是这种前沿技术的直接受益者。”

  “在存储时,雪茄增湿是一个最大问题。水分太多会造成燃烧问题,”马克·聂夫说。

  “湿度珠系统,消除了对雪茄储存的猜测,这样用户可以专注于其他事情,而不是一直担心他们珍贵的藏品是否得以正确的存储。”

  Cigarmony有限公司目前提供4种不同规格的湿度珠系统,预设定了2种湿度水平,65%的相对湿度或70%的相对湿度。“这4种规格迎合了最广泛的存储需求。”

  “从雪茄新手到雪茄迷,我们覆盖到了所有的人,”聂夫先生补充道。

  Cigarmony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总部设在弗吉尼亚的波托马克河瀑布地区,为雪茄业提供有创意和创新的产品。湿度珠系统是它们的旗舰产品,享誉国际,目前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奥地利、瑞士和澳大利亚市场亮相,并计划扩大美国的经销渠道,并逐渐扩大到亚洲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