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FDA将于2021年10月发布烟草包装新健康警示图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将2021年10月16日定为可燃卷烟图形健康新警告标签的生效日期。

  美国FDA于3月18日签署了一套新的11种传统卷烟图形警告标签,这套标签比2012年的首次尝试要低调得多,但在行业法律挑战后被放弃。

  新的警告集包含患肺的图像、一个患有勃起功能障碍的男人、一个患有心脏或肺部手术缝合针的男人以及一个戴着氧气面罩的孩子的图像。但是,正如FDA所建议的那样,没有气管孔冒烟,没有尸体,也没有死者的照片。

  标签必须覆盖包装的前面板和后面板的前50%,以及广告顶部的至少20%。这些消息必须随机且均等地显示在香烟包装上,并在香烟广告中每季度轮换一次。

  这些警告是由联邦法官针对卷烟包装和销售强制执行的。该裁决不影响其他烟草产品,例如电子烟。

  最初,该机构将最后期限定为2021年6月18日。但是,在4月3日,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雷诺烟草公司,ITG品牌公司和利吉特集团共同提出了一项动议,要求就实施标签和对禁止执行。制造商坚持认为,这些标签违反了美国宪法的第一修正案,后者保证了言论自由。

  5月8日,FDA和制造商联合提出了将期限延长120天的动议。制造商表示,这种大流行使他们在2021年6月18日这一截止日期之前的能力更加复杂。

  尽管推迟了截止日期,但FDA敦促制造商尽快提交合规计划。

  FDA表示:“提早提交将有助于FDA在所需警告的生效日期之前对计划进行及时的审查,鼓励与实体就任何实施问题进行对话,并提供时间及时考虑实体的提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