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纽约州正式禁止加香型电子烟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纽约州对加香型电子烟的禁令今天开始生效,纽约州还终止了在药房出售所有烟草制品的行为。

  由于担心青少年电子烟流行以及与吸电子烟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纽约成为美国第四个限制加香电子烟和其他除烟味产品的州。

  根据去年美国国家卫生部门的数据,高中生的电子烟使用率从2014年的10.5%增加到2018年的27.4%。

  纽约州去年秋天成为第一个禁止添加香精电子烟的州,但在电子烟行业提起电子烟禁令后,州上诉法院暂时将其禁止。

  据《纽约时报》报道,周一,纽约也成为第二个在所有药房禁止销售包括电子烟在内的烟草产品的州。任何发现销售烟草制品的药房将面临每件物品最高100美元的罚款。

  南部烟草意识联合会的萨拉·罗宾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药店出售烟草产品向来已向消费者传达了一个矛盾的信息,即将烟草与药物或产品一起出售以解决由吸烟引起或加剧的疾病。

  不到一年,纽约州就将吸烟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以减缓或阻止青少年使用烟草年龄。根据美国癌症协会的统计,所有吸烟者中有95%在21岁之前开始吸烟。

  虽然该法律的倡导者说它将保护纽约州的儿童和年轻人,但纽约州蒸汽协会资本区主任迈克·克鲁格(Mike Kruger)表示,它将粉碎全州雇用数千名员工的电子烟行业,同时让大烟草公司赢得了胜利。

  克鲁格说,很难说出消费者的打算。我可以告诉您,自从我们等待生效以来的45天内,我有很多顾客告诉我,他们最终将重新回到吸烟时代。

  蒸汽技术协会的官员似乎同意克鲁格的观点。

  蒸气技术协会执行董事Tony Abboud说,在纽约电子烟小企业勉强维持的时候, 纽约州在全州范围内禁止加香蒸汽产品的禁令将关闭694家小型电子烟商店,使另外6000名纽约人失业,并再增加6.8亿美元的费用在该州的预算危机中。除了禁止使用香精电子烟给经济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外,纽约立法者还迫使依靠蒸汽产品替代卷烟的成年人重新回到传统吸烟或危险的黑市市场。简而言之,纽约的每个人都因目光短浅的调味品禁令而迷失了。

  但是对于首都区无烟社区负责人朱迪·赖特米尔(Judy Rightmyer)而言,这一禁令与成年人无关,而与让孩子迷上尼古丁有关。她说,即使他们自己不能合法购买产品,但目前的市场允许他们接触调味的电子烟。

  赖特米尔说,这项法律的真正目的是阻止年轻人吸电子烟,摆脱风味会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知道大多数孩子会使用风味,而且他们不会只是去烟草香精。

  其他一些规定将于7月1日生效,其中包括禁止在线销售雾化产品以及禁止使用雾化和烟草产品的优惠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