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土耳其将采用烟草素面包装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土耳其农业部烟酒司司长Yuksel Denli说,该国将成为继法国、英国、爱尔兰、挪威、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之后第7个实行卷烟包装标准化的国家。

  Denli解释说,这项规定的目的是减少烟草产品的吸引力,并通过增加包装上的视觉健康警告的尺度来阻止吸烟者。他说:“市场上的卷烟销售区域有一系列吸引人的因素,鼓励人尤其是年轻人使用它们。通过普通和标准的包装,我们的目标是消除它们的吸引力。”

  新的烟草包装将是相同的颜色和标准字体的品牌名称和其他必要信息,但没有标识或其它独特的标志。图形健康警告包括14个新的警告标签,将覆盖85%的包装表面积,同时印有171戒烟热线。

  Denli解释说,新包装不包括任何关于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释放值的信息,因为低值会给吸烟者带来误解。“少尼古丁或焦油的释放值让吸烟者认为烟草产品不那么有害。”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删除信息来改变这个错误的想法。

  该项措施适用于所有烟草产品。

  这位部长还说,在土耳其,该计划的包装规定将适用于所有烟草产品。“我们有分歧,”Denli说。“其他国家对卷烟和碎烟(烟丝)采用标准化包装,而土耳其对所有烟草产品都采用标准化包装。可以说我们是世界的榜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