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法院认可 美FDA继续保持电子烟监管权力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彭博社和路透社报道,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美国上诉法院支持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蒸汽电子烟产品的监管权力。

  FDA的权威受到电子烟制造商Nicopure Labs和有权无烟联盟(RSFC)的挑战,他们认为FDA违反了联邦烟草控制法案,未能为产品提供一个更简单的市场准入途径,并且禁止分发免费样品,这侵犯了他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

  近日,一个由三名法官组成的陪审小组一致认为,FDA向电子烟行业提出的烟草产品入市申请是合理的,因为这些新产品“无疑具有高度的成瘾性,而且会对健康造成危害,尤其是对年轻人”。

  美国巡回法院法官Cornelia Pillard在法庭上写道:“第一修正案并没有阻止FDA禁止电子烟的销售,除非制造商证明电子烟确实如声称的那样更安全。”

  尽管FDA胜诉,但该机构仍面临来自贸易组织和保守派活动人士的强烈抵制,他们预计FDA将出台电子烟口味限制措施。

  反对者称口味限制将扼杀电子烟行业的萌芽,同时将扼杀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和小型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