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马萨诸塞州全面禁售口味电子烟 成全美第一州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A+ A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签署了一份法案,全面禁售调味烟草或尼古丁电子烟产品,成为全美第一个推出该禁令的州。该法案当天立即生效。

  贝克在签署法案后表示,该法案将防止儿童和青少年接触电子烟产品,尤其是禁止了诱使青少年尝试电子烟的调味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与电子烟相关的病例和死亡案例出现,美国多地开始推出和电子烟相关的禁令。

  据美媒CNBC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纽约市议会通过全面禁止调味电子烟的决议。该决议禁止除烟草口味外的所有香味电子烟。纽约市长白思豪预计将签署该法案使其成为一项法律,而这将使得纽约市成为美国禁止调味电子烟的最大城市。

  事实上,就在决议通过前不久,纽约市已出现第二例和电子烟相关的死亡案例。据报道,吸食电子烟引发的一种未知的肺部疾病,已经在美国导致超过2100人染病,至少42人因此死亡。

  近几个月,除马萨诸塞州外,密歇根州、蒙大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罗德岛、犹他州、华盛顿州都曾暂时禁售电子烟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