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Juul向以色列高等法院提交申诉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CTech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Tech报道编译  2018年9月,以色列总理Benjamin Netanyahu签署禁令,Juul被迫将其在以色列销售的尼古丁浓度较高的烟弹改为尼古丁浓度较低的烟弹。

  2018年12月底通过的一项法律,限制该国吸烟用具的广告和营销,包括不会烟草的蒸汽烟设备。为此,Juul Labs日前向以色列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申诉愿书。 

  Juul在其申诉书中要求法院废除该法律,声称将与烟草有关的限制扩展到诸如Juul等蒸汽烟产品是该法案在最后一分钟的仓促补充,导致成员在这个问题上投票时对情况毫不了解。

  以色列卫生部支持该法案,Juul指责卫生部这是对公众健康的损害,因为无烟雾的蒸汽烟产品会“减轻吸烟损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