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发表新声明 危及电子烟未来?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WPTV.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WPTV.com报道编译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日前发表声明,考虑在年轻人使用蒸汽烟的人数下滑之前,将电子烟和笔式蒸汽烟从商店下架。FDA此声明可能会危及电子烟的未来。

  FDA局长Scott Gottlieb日前在马里兰州银泉市举行的公开听证会上表示,如果这些公司不停止向青少年营销,将从商店下架所有电子烟和蒸汽烟产品。

  据政治报纸《国会山报》报道,Gottlieb指出,由于电子烟产品的供应和便利性增加,年轻人的蒸汽烟使用率几乎翻了一番。

  根据FDA的数据,2018年电子烟使用率在高中生中占78%,在初中生中占48%。从2017年到2018年,大约有150万年轻人养成了这个习惯。

  佛罗里达州购买电子烟的最低年龄是18岁。

  JUUL是青少年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该公司已承诺与FDA一起推出一项行动计划,以帮助阻止未成年人使用蒸汽烟,并在2019年减少青少年对电子烟的使用。

  JUUL在其网站上表示,“我们已承诺在未来3年内将3000万美元用于独立研究、青年和家长教育以及社区参与......我们负责任地推销我们的产品,遵循严格的指导方针,宣传材料面向成人吸烟者,而不是青少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