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田纳西族法案或使蒸汽烟步卷烟后尘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WCYB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WCYB报道编译  田纳西州立法机构日前提交了SB0026新法案,蒸汽产品可能会步卷烟的后尘。如果该法案予以通过,将限制人们可以使用蒸汽产品的地方,类似于禁止在封闭场所和学校吸烟的现行法律。

  参议员Todd Gardenhire(R-Chattanooga)支持该法案,禁止在影响儿童的地区使用蒸汽产品,包括儿童护理中心、供儿童使用的社区中心房间/区域、有儿童在场的团体照护中心和医疗机构、公立和私立幼儿园、中小学等,还包括博物馆、青年发展中心、动物园、校园公共休息区和儿童住宅治疗设施。

  如果儿童在场或使用这些区域,所描述的每个区域都将禁止使用蒸汽产品。但是,与吸烟一样,允许在认为对儿童安全的指定区域使用蒸汽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