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约谈电子烟制造商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CNBC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NBC报道编译  联邦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生人数激增77%,促使FDA采取行动。9月份,FDA要求5家制造商——Juul,英美烟草公司的Vuse,奥驰亚的MarkTen,帝国品牌的Blu电子烟以及日本烟草的Logic——在60天内提交减少青少年使用其产品的计划。据FDA称,这5家公司占电子烟市场的97%左右。

  此后,FDA局长Scott Gottlieb称已经与上述每家公司的高管会面,他们就公司和机构可以采取的措施提出“周到”的建议,以遏制青少年的使用。

  Gottlie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公司承认加香电子烟产品会吸引孩子使用,但也会真正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方面。”

  Gottlieb称电子烟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该机构可能会限制水果口味的电子烟销售到年龄检查较严格的的地方,并且考虑将销售限制在电子烟商店。

  英美烟草旗下的雷诺美国公司表示,计划对卖给未成年孩子的零售商实施处罚,并加强其在线销售行为,以遏制青少年使用等等。

  奥驰亚表示,将撤销其基于MarkTen烟弹的产品,并在FDA审查和批准之前,停止销售类卷烟中除薄荷或烟草之外的所有加香口味。该公司发言人Steve Callahan指出:“我们和FDA一样担心青少年使用电子烟产品,希望共同解决该问题。”该公司之前曾表示,支持将购买烟草产品的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Juul也支持这一想法并要求其在线购物者年龄达到21岁。

  Juul公司的女发言人Victoria Davis表示,根据FDA的反馈,高管们正在对他们的提案进行最后润色。“我们的计划将概述我们将采取的进一步行动,以使Juul远离年轻人,”她说。

  日本烟草公司女发言人Michele Maron表示,该公司支持FDA的做法,“包括努力撤除未按照法规商业化运作、营销或销售的产品。” 

  Gottlieb表示,欢迎公司采取任何自愿措施来解决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