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或将加强电子烟监管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Washington Examiner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Washington Examiner报道编译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局长Scott Gottlieb日前表示,将加强监管对针对青少年销售电子烟的行为。

  美国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的立法委员追问了Scott Gottlieb关于青少年滥用电子烟的问题。如果电子烟制造商和零售商违反禁止向18岁以下人群销售产品的禁令,FDA有权追究电子烟制造商和零售商,但立法者质疑FDA是否已尽职。

  “我担心FDA对电子烟保持沉默的态度可能会导致下一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众议员Nita Lowey,D-N.Y说。

  Gottlieb表示,FDA将在未来几周内严厉打击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行为。

  “我们将采取一些有力的执法措施,找出我们认为青年人不应该使用的东西,”Gottlieb拒绝详细说明何时采取行动。

  该机构有几种针对销售给未成年人的零售商的途径。这些包括警告信,巨额罚款,或禁止零售商出售任何烟草或电子烟。

  Gottlieb说,电子烟可能比传统卷烟的风险低很多,但在未成年人中的飙升令人担忧。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从2011年到2015年,高中生的电子烟使用量增长了900%。

  “我们不能让整整一代年轻人吸入尼古丁,”他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