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圣卢西亚强制要求烟草制品印制图形警语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圣卢西亚新闻》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圣卢西亚新闻》报道编译  圣卢西亚标准局(SLBS)修订了岛上烟草制品印制警语的标准,自8月16日实施。

  现在,该国强制要求烟草制品印制图形警语,说明卷烟烟雾的风险。

  圣卢西亚标准局主管合规部门的Hubert Reynolds表示,允许在8月16日更改之前发货的烟草制品供应商出售完所有产品。他指出:“对于提单上显示8月16日之前进入圣卢西亚的托运货物,我们将使用旧标准来评估这些标签所以消费者还会看到市场上的旧标签,但是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我们将会开始引入携带新标签的产品。”

  Reynolds表示,卫生部门也将寻求修改立法,禁止人们在室内吸烟,以期减少吸烟的影响,紧跟国际趋势。

  标准局将监督通过海关的烟草制品以及零售商出售的烟草制品,以确保遵守法律。该局有权防止不合格的烟草制品进入岛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