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法官裁定FDA诉讼延期30天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雪茄谜》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谜》报道编译  鉴于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的全新烟草制品全面监管计划,雪茄业发出联合动议,日前,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院法官Amit Mehta,授予雪茄业控告FDA争议性最终推定规则一案延长30天——美国司法部对雪茄业即决判决动议做出回应的时间由8月1日推迟至8月30日。该规则对雪茄的制作和销售情况造成严重限制。

  Mehta法官开庭审理去年由三大优质雪茄游说团体——美国雪茄权利协会、国际优质雪茄和烟斗零售商协会、美国雪茄协会联合提交的诉讼。美国司法部在该案中代表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FDA的监督机构以及被告。

  根据该动议,雪茄业要求延期的目的包括“考虑新的综合计划对这一诉讼的后果,讨论如何减少对该案中一些问题的起诉,如有必要,就对该规则的任何其他挑战提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换句话说,司法部需要更多的时间弄清楚FDA局长Scott Gottlieb博士的新烟草法规计划会对优质雪茄产生何种影响。虽然Gottlieb将上市申请的最后期限延长到2021年,雪茄业许多人士也看好这一延期,但是这将如何影响FDA最终推定规则中概述的许多其他规则尚不清楚。

  目前仍未敲定有关雪茄品牌注册登记与上市、健康文件、广告要求以及有害和潜在有害成分报告的规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