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印度拟禁止FDI投资烟草业或致烟草公司股票下跌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经济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经济时报》报道编译  有消息称,印度政府正致力于研究彻底禁止外国直接投资(FDI)烟草业的提案,卷烟制造商的股票可能会出现下跌。

  ITC、戈弗雷-菲利普斯烟草公司(Godfrey Philips)和VST工业公司等是印度最大的上市烟草制造商。分析人士说,禁止外国直接投资烟草业的举措消除了外国公司收购印度国内卷烟制造商的股权的可能性。新闻报道称,世界第三大上市烟草公司——日本烟草公司正在进行收购融资赞助商在戈弗雷-菲利普斯公司中的部分股权的磋商。

  Elara资本公司的常务董事Harendra Kumar说:“这样的新闻对卷烟公司的股票会产生深远而广泛的影响。基本上,政府在发出信号,判处烟草业缓期死刑。显然,政府采取的这些措施显示,未来他们不希望看到烟草业有任何的发展,因此,这可能也会影响投资者的退出机遇。”

  根据报道称,印度商业部正提议,禁止外国直接投资进入烟草业的特许经营、商标、品牌名称和管理合同。其最终的含义是:彻底禁止外国直接投资以任何形式进入烟草业。印度商业部已经发布了内阁通告草案,征询包括卫生部、财务部、商业部和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Niti Aayog)等在内的各个不同部门的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