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乌克兰国家财政服务部坚持设定最低烟草产品价格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interfax.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interfax.com报道编译  1月26日,乌克兰国家财政服务部负责人Roman Nasirov在基辅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克兰国家财政服务部将坚持烟草产品的最低价格为每包14.50-15.50格里夫纳(UAH)。

  “我认为设定无过滤嘴卷烟每包14.50格里夫纳、过滤嘴卷烟每包15.50格里夫纳的价格是公平的。我将坚持这一点,”他说。

  Nasirov表示当前一包过滤嘴卷烟价格为9格里夫纳。但是每包卷烟成本应当含8.52格里夫纳的消费税、2-2.50格里夫纳的现金成本、大约2格里夫纳的增值税、物流成本、生产商的利润率及零售链的加价,这些成本费用大约每包15格里夫纳。

  他说如果卷烟销售价格低于每包14.50-15.50格里夫纳,那么厂家就没有支付足够的增值税和利润税。

  他称内阁将在一至二周内通过卷烟最低价格方案。

  1月26日,乌克兰财政部副部长Olena Makeyeva在基辅的一份简报中称,尽管召开了由乌克兰总理Arseniy Yatseniuk主持、烟草部门代表参加了的工作组会议,会议也就卷烟最低价格问题达成协议,但政府尚未就卷烟最低价格做出决定。

  她说目前最终文件已经得到档案机构的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