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大烟草公司同纽约州的MSA纷争得以解决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美国大烟草公司,包括雷诺美国和奥驰亚集团,同意向纽约州支付5.5亿美元或者托管账户里90%的金额来结束这场10年之久的纷争。

  纷争源于对于《大和解协议》(MSA)某些条款执行的不认同。《大和解协议》签订于1998年,签订协议的烟草公司需要每年向美国政府支付费用,作为与吸烟相关疾病的医疗费补偿。

  雷诺美国和奥驰亚以及其他公司签订了《大和解协议》。但是此协议同时也规定了未签订此协议的公司也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给国家储备基金用来支付吸烟相关疾病花费。

  2003年,《大和解协议》的签订者们开始在一些州争论,包括纽约州,称政府没有努力执行征收未签订此协议的公司的费用。

  从那时起,所有签订协议的公司就扣留了他们每年需支付的款项并把它们放在一个托管账户里,纽约州大概是7亿美元。

  其它22个州在2012年解决了纷争,纽约州当时未同意,因为它只能得到托管账户里的半数金额。

  纽约州司法部长Eric Schneiderman 10月20日说,纽约州同意和解的条件是,释放扣留金额的90%以及保证从今往后依然按照《大和解协议》每年支付费用。

  Schneiderman在声明中讲到,“大烟草公司必须偿付他们已经和还要继续带给纽约州社区的伤害。”

  5.5亿美元的数额约有一半被分配给纽约州,四分之一被分配给纽约市,其余的被分配到城市周边的县城。

  雷诺烟草和奥驰亚的菲莫美国共同发表声明宣布解决了纷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