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责令雷诺烟草停售旗下4种卷烟品牌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美联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9月15日,由于不符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安全审查要求,雷诺烟草公司的4种卷烟品牌销售被叫停。

  FDA规定,推出新卷烟产品的烟草公司必须明确说明,新产品的健康风险与老产品基本相同。FDA表示,雷诺烟草公司的4种卷烟品牌并未说明它们不会带来新的安全问题。

  该机构官员说,在要求这些卷烟退出市场前,他们与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雷诺烟草公司进行过多次沟通。FDA的做法并非表明这4种卷烟产品比老产品的危险性更高,只是因为它们与老产品不同。

  被停售的4种卷烟品牌分别为:骆驼爆珠Bold、波迈Deep Set Recessed Filter,波迈Deep Set Recessed Filter薄荷以及 Vantage Tech 13。

  如果烟草零售商出售或分销这4种卷烟,将被视为违法行为。不过FDA表示,他们将给零售商和分销商30天的时间,让他们来处理这4种卷烟的库存。

  雷诺烟草公司在声明中对FDA的决定表示“强烈反对”。

  该公司表示:“我们遵从FDA停售这4种卷烟品牌的决定,不过我们已经证明了新老卷烟产品的一致性。我们目前正在研究所有可能的对策。”

  FDA此前已经叫停过多种新卷烟产品的销售,其中包括2015年的12种卷烟。反吸烟运动人士表示,9月15日的决定是第一次针对主要卷烟品牌骆驼爆珠Bold采取的行动。

  据无烟草青少年运动称,骆驼牌卷烟是最受青少年烟民欢迎的3个卷烟品牌之一,有15%的青少年烟民选择此品牌卷烟。

  该组织在声明中说:“FDA的行动非常关键,可以防止一些烟草制品流入市场,而这些产品容易使青少年上瘾或给他们带来更大危害。”

  骆驼爆珠Bold卷烟在过滤嘴位置设有薄荷胶囊,在吸烟者捏爆滤嘴时能够释放出味道。FDA认为,这种新功能和新成分会带来新的健康问题。

  FDA只叫停了骆驼爆珠Bold卷烟的销售,雷诺烟草公司依然能够销售骆驼爆珠其他系列的卷烟。

  FDA官员表示,自条例生效至9月15日以来,他们已经叫停了256种新卷烟产品的销售,同时拒绝了113种新产品的申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