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英国卫生专家要求政府限制与烟草业的来往

2015年09月1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主要的卫生专家和慈善团体的一位高级代表在向苏格兰议会委员们递交证据之后,要求政府限制同烟草行业的来往。

  一份公开请愿要求议会确保政客遵守与烟草公司互动交往的国际公约。

  在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负责企业事务与交流的英国长官Charlie Cunningham-Reid于9月8日会见卫生委员会之后,才有了这一请愿。

  Cunningham-Reid对苏格兰法律提议将实施电子烟销售和市场推广的限制给出了证据。

  但是他也评论了该法的另一面,即在医院的部分场所吸烟是违法行为,正如日烟国际公司递交委员会的书面申请中所写的一样。

  请愿者还指出,英国遵守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条款,来保护他们的公众卫生政策不受商业和烟草行业其它既得利益团体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