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泰国政府被敦促尽快出台新版烟草管理条例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泰国世界日报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泰国世界日报新闻网报道  泰国预防新酒民联盟4月10日呼吁政府尽快出台和实施新版烟草管理条例,减少烟草对大众的危害。副总理荣育强调,政府将积极推动该法案,但必须听取各方的意见,把影响降至最低。

  由预防新酒民联盟、新一代不赌博联盟及各大院校学生组成的团队,于4月10日拜会副总理荣育,表达对副总理荣育工作上的支持,呼吁政府尽快颁布新的烟草管理条例,关注吸烟人群的健康问题,预防青少年染上烟瘾。因为现在实施的烟草管理法已经长达20多年,已经不能满足现在情况的需要,有必要通过新的规章制度减少吸烟人数,特别是青少年群体。

  荣育表示,政府对解决上述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因为该问题已经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对每一个人都有很大的影响。但出台新的条例需要听取各方的意见,要经过国家立法议会的审议批准,这些程序都需要一定时间。强调政府将积极推动新烟草管理条例的起草、审议和颁布实施,同时把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