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哥伦比亚考虑提高购烟年龄提议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哥伦比亚密苏里州新闻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哥伦比亚密苏里州新闻报道  第一病房议会女议员金妮·查德威克推动把购买烟草制品的年龄从18岁增加到21岁,并把电子烟添加到城市的餐馆和酒吧的无烟禁令中,得到了药物滥用咨询委员会的支持。

  在9月初,查德威克提出更改城市条例,阻止年轻人吸烟。

  少数人参加11月12日的会议,只有两人热情地谈到拟议中的变化。

  密苏里州石油营销者和便利店协会执行董事罗布·莱昂,向委员会表示为什么他和他代表的28个哥伦比亚的协会便利店反对改变政策。

  “你无权改变州和联邦法律,”莱昂说。他还指出,委员会提议投票反对大麻法提案,因为它违反了州和联邦法律和条例,对拟议的烟草法规它没有采取相同的措施是虚伪的。

  莱昂说,烟草产品用户将到城市外面购买产品,城市从烟草产品销售中产生的有限的销售税收会损害城市的预算。

  据便利店全国协会称,在2012年烟草产品占到了所有店内销售额的40.7%。

  住在哥伦比亚的无烟密苏里州的成员特拉奇·肯尼迪,积极支持拟议的更改,并称这将对哥伦比亚有好处。

  她说,因为哥伦比亚没有权力提高卷烟税,实现更高的年龄限制是下一个抑制烟草消费的最好方法。

  她还指出,当前18岁的烟草购买年龄,使高中的青少年抽烟,这是大多数年轻人开始吸烟的地方。

  肯尼迪说,密苏里州的其他城市,包括布兰森和两个堪萨斯城的郊区,最近颁布与查德威克提出的类似的政策。

  委员会成员特蕾莎·斯蒂芬森说,她同意提议的目的,但她不认为提高购买年龄是有效的。

  “它将发送消息,我们不希望你抽烟,但我看不到益处或做出这一变化的有效性,”斯蒂芬森说。

  委员会投票6-1支持把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购买年龄提高到21岁,斯蒂芬森反对,Joseph Priesmeyer弃权。

  对禁止在室内使用电子烟的提议没有进行公开评论。委员会投票6-1支持该提议,斯蒂芬森反对赞成这个提议,Priesmeyer再次弃权。

  Priesmeyer对两个提议都投了弃权票,因为他说这些与他的工作利益有冲突。据该公司的网站显示,他是新罕布什尔州Scheppers分发有限公司的总裁,一家位于密苏里中部的啤酒分销商。

  MU健康资源中心副主任兼委员会的一员金·都德说,这一政策变化的影响将不会立即看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使医疗成本降低。

  “人们知道吸烟有害,所以教育是不会改变他们的决定,”都德说。她说,执行现有政策和提高年龄限制将有助于遏制烟草制品消费。

  哥伦比亚市议会在对查德威克的提议投票前,考虑药物滥用咨询委员会和哥伦比亚/布恩县卫生局的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