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免费烟草和烟草广告增加了南亚青少年吸烟率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Vapingpost报道,一项有关南亚青少年烟草使用行为的新研究表明,提供免费烟草制品以及在公共场所投放烟草广告是该地区烟草使用的主要驱动力。

  这项题为“南亚青少年吸烟、无烟烟草消费和两种形式使用的预测因素:全球青少年烟草调查(GYTS)的二次分析”的研究由约克大学领导。它分析了全球青年烟草调查关于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不到24 000名青少年烟草使用情况的数据,目的是确定这一年龄组内烟草使用的主要驱动因素。

  共有2%的参与者是吸烟者,6.5%的人是无烟烟草制品(ST)使用者,1.1%的人两者都使用。研究人员发现,吸引青少年吸烟的最主要因素是在公共场所吸烟、电视和网络广告以及获得免费产品。

  另一方面,店主拒绝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是一个有效的保护因素,学校的反吸烟教育方案也是如此。反烟草的大众媒体信息效果较差。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认为,烟草使用与烟草使用强度之间的关联性不强。

  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来自约克大学健康科学系全球健康研究小组的Masuma Mishu博士说,这些发现应该由决策者参考。“我们的研究为南亚青少年吸烟相关的几个更广泛的环境因素提供了重要的见解,并得到了有力的分析支持。”

  “这项研究向政策制定者提供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信息,即当前形式的反烟草媒体运动不太可能对南亚的年轻人起作用,并表明,在学校教授烟草有害影响的有效性证据也不一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