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20-2027年预计全球电子烟市场将以23.8%年复合率增长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Vapingpost报道,市场研究数据库Grand View Research披露的数据表明,电子烟行业的创新将在2020-27年间实现显著增长。

  2019年,全球电子烟和烟油市场规模为124.1亿美元,但此后遭遇了重大挫折。首先是青少年电子烟“流行”和EVALI(疑似电子烟肺病)在北美爆发,然后是新冠大流行。尽管如此,据Grand View Research报告,从现在到2027年,市场预计将以23.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这一预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多种多样的电子烟产品的可用性和创新性。这是由新品牌和不同技术的发展所带来的,例如在过去几年里换弹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的出现。电子烟的主要市场包括法国、英国和美国。

  与此同时,其他实体预计美国市场将受到冲击,因为当地的《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案》要求所有电子烟产品在销售到全国各地之前必须获得上市前烟草授权(PMTA)申请。可悲的是,PMTA过程是为产品制造商设计的,他们有能力承担随之而来的时间和财务成本,这使得许多较小的企业成为废墟。

  此外,来自全球各地的报告显示,一系列新的严厉的电子商务法规正在导致电子烟用户诉诸非法渠道获取其首选和不可用的产品。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研究人员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最近欧盟对电子烟的限制,即烟草产品指令(tobaccous Products Directive,TPD)已将许多烟民推向黑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