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FDA或计划禁止烟草薄荷醇以外口味电子烟烟弹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cnBeta 作者:
A+ A

  据《华尔街日报》 和《纽约时报》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可能会禁止除薄荷醇和烟草外的所有口味电子烟烟弹。去年9月,特朗普政府曾表示,将很快禁止销售几乎所有的调味电子烟,因为当时由电子烟引起的肺部损伤病例数正在上升。而新的禁令有两个显著的变化:除烟草外,还可以使用薄荷醇口味烟弹。据报道,这种口味禁令将仅适用于烟弹-口味尼古丁液体仍可用于开放式电子烟系统。

  该禁令旨在遏制青少年吸烟现象的增长。由于开放式系统在青少年中不那么受欢迎,因此政府将重点放在烟弹(如Juul所使用的烟弹)上,这些烟弹被认为正在推动青少年的电子烟使用。特朗普在周二的讲话中表示,对调味电子烟的禁令可能是“暂时的”。

  他还表示,口味电子烟将被“下架一段时间”,以检查其安全性,并且如果被认为是安全的,则可以返回市场。特朗普表示:“如果一切都安全,它们将很快回到市场。”

  关于FDA禁令的初步报告并未提及安全检查或重返市场的可能性。特朗普似乎正在将目前与电子烟有关的多个问题混为一谈,因此尚不清楚该机构将宣布什么。这项禁令并不是要解决电子烟引起的肺部损伤问题。肺部损伤似乎不是由口味烟弹引起的,而是似乎源于为开放系统设计的各种电子烟烟液,有时还来自于黑市品牌。

  特朗普表示:“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家人。与此同时,这是一个很大的行业,我们希望保护这个行业。”

  此前Juul已经停止出售除薄荷醇和烟草以外的所有口味烟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