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电子烟市场将萎缩13%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最近,美国爆发了与电子烟有关的肺部疾病,这将严重减缓明年全球电子烟产业的增长。独立信息服务机构ECigIntelligence(专注于跟踪电子烟行业的监管变化和市场情报)的专业研究人员称,美国将遭受严重的商业后果,预计蒸汽市场将萎缩13%。

  这主要是由于“双重使用者”(既使用电子烟又抽吸烟传统烟草产品的人)放弃电子烟,复吸传统烟草产品造成的。肺部疾病爆发,加之美国某些州颁布电子烟产品使用禁令,是造成该变化的主要因素。

  ECigIntelligence编辑主任Barnaby Page表示:“消费者复吸卷烟,不仅会打击电子烟行业,而且还可能使电子烟所带来的许多公共卫生利益前功尽弃。尽管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合法电子烟似乎并非‘元凶’,并且CDC和FDA都建议这些产品的使用者不应该再次吸烟
,但从公众的角度来看,损害已经造成了。”

  到2020年,全球电子烟市值将达到144亿美元,即2019年至2020年全球市场的增长率将持平。但是在上述问题影响电子烟行业之前,ECigIntelligence曾预测同比增长14%。其他国家受此影响可能不会像美国那么严重,但加拿大和英国也均会受到影响,两国电子烟
市场2019-2020年增长率将大致减半至10%,预计其他欧洲主要市场不会受到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