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如果FDA卷烟最低成瘾性法规生效 烟草业会如何?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NN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曾提议限制卷烟中尼古丁的含量,预计将于今年10月发布卷烟最低成瘾性新规。据悉,如果实施该规定,烟草业可能在未来15年内损失1650亿美元的利润。

  FDA可以通过制定“最高尼古丁含量水平”来实现这一目标。但摩根士丹利公司分析表示,限制尼古丁含量将成为烟草业的“游戏杀手”和“负面催化剂”。

  该公司表示,如果该提议在2035年前获批,烟草公司的利润可能会减少50%。具体来说,奥驰亚和英美烟草的市值可能分别被削减20%和13%。奥驰亚首当其冲,但是对Juul高达130亿美元的投资,是该公司从“向卷烟替品过渡”中获益的最佳举措。至于英美烟草,FDA的这项潜在法规将不那么重要,因为该公司在美国的“风险敞口有限”,只有40%的利润来自美国。

  FDA进一步向企业施压的因素包括Juul等电子烟新入局者,以及成年人正在戒除吸烟习惯。分析人士预测,到2030年,全美吸烟人数将从目前的3400万降至1400万。该公司则预测,到2035年,一包卷烟的价格将达到16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