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土耳其2018年消费了1185亿支卷烟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Ahval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Ahval报道编译  据土耳其一项研究显示,该国2018年的卷烟消费量创历史新高,共消费了1185亿支卷烟,平均每人消费1400支。

  土耳其胸腔协会的Elif Da?l?教授在该组织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在烟草控制方面取得很大成功,2018年的烟草消费为何还会出现历史新高?这说明烟草业已经恢复了力量。”

  Da?l?指出了电子烟和其他非法进入土耳其的新产品的问题,强调了15个目前正在网上销售非法产品的不同的网站。

  2019年2月,土耳其卫生部长Fahrettin Koca表示,尽管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该部门也在准备开展一项新的反吸烟运动,但近年来该国的吸烟率从27%增加到了32%。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此前宣布,将卷烟特别消费税从63%提高到67%,卷烟价格也随之上涨了2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