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Juul将关闭其社交账户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Becker's Hospital Review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Becker's Hospital Review报道编译  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首席执行官Kevin Burns日前发布一项行动计划,以遏制青少年使用其尼古丁产品。

  Burns先生在其行动计划中概述的措施之一,涉及尽量减少公司的社交媒体。Juul于11月13日关闭其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而Burns表示,该公司计划将其Twitter账户仅限于“非促销交流”。Juul在其YouTube页面上添加了21岁以上的年龄限制,该页面发布了来自卷烟戒烟者的产品推荐。 

  Juul还计划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Snapchat上监控用户生成的帖子,并与社交媒体公司合作,删除鼓励未成年人使用其产品的“青少年社交媒体内容”。“毫无疑问,这种用户生成的社交媒体内容与蒸汽烟对未成年用户的吸引力有关,”Burns先生指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Juul的社交媒体帖子倾向于将该公司视为20多岁和30多岁年轻人的“炫酷生活方式的标配”。用户创建的社交媒体帖子“使其产品”美化,在公司的快速增长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Juul的行动计划中的其他措施包括限制其加香尼古丁烟油的销售,因此现在暂时只能从其在线商店上购买芒果、水果、奶油和黄瓜口味。零售商店不再提供这四种口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