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法国吸烟率大幅下降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Euronews.com网站报道,法国公共卫生机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该国每日吸烟人数在2016年至2017年间下降了100万,即18-75岁人群的吸烟率从29.4%下降到26.9%。

  调查还发现,自2000年以来,“最弱势”的吸烟者,包括低收入者和失业者在日常吸烟中出现了“显著下降”。

  法国卫生部长Agzien Buzyn表示,反吸烟措施,包括对尼古丁征收的烟酒税、标准化的包装和健康警语,是造成该趋势的主要原因。

  Buzyn计划到2020年将一包卷烟的价格从目前的8欧元提高到10欧元。

  她认为,“有必要”继续进行这场对公共健康造成最大祸害之一的重大斗争。

  但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烟草制造商协会援引Buzyn的话说:“卷烟平装未使官方烟草销售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