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烟民自己种植烟草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Quartz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Quartz报道编译  经过两年的经济衰退,俄罗斯经济在2017年终于开始增长,但俄罗斯人民并没有感到改善,这一点可以从他们吸食的卷烟中看出。

   俄罗斯10月份实际可支配收入连续第4个月下降,比去年同月下降1.3%。根据莫斯科高等经济学院的数据,在经济衰退开始之前,9月份,实际工资比2014年下降了13%。与此同时,自2013年以来,烟草税上调使得卷烟价格几乎翻倍,而俄罗斯是欧洲吸烟人口最多的国家,烟价上涨对其带来严峻挑战。

  那么如何解决吸烟问题呢?答案就是自己种植烟草。

  俄罗斯参议院预算和财政委员会负责人Sergei Ryabukhin日前表示,“几位州长告诉我说,去年人们开始在他们的乡间宅第和花园种植烟草。当你到达一个地区时,你会惊恐地发现人们已经转向种植烟草或者粗烟丝。据官方统计,烟草生产下降了21%,人们吸烟量减少。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尽管该国卷烟销量大幅下滑(2013年至2016年下滑19.6%),但在2016年,俄罗斯仍然是全球第三大烟草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