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盟烟草制品跟踪系统遭英国非难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欧洲议会的英国成员Bill Etheridge表示,欧盟委员会的烟草制品跟踪系统计划将对小型和传统烟草制造商造成更大影响。Bill Etheridge在提交给委员会的两个问题的序言中表示,现在英国所有的大型烟草制造工厂已经关闭,造成数千名公民失业,烟草制造业只剩下几家植根于原产地的家族式小公司。

  他说:“这些公司自食其力出口他们生产和分销的传统烟草制品(如烟斗丝、鼻烟、嚼烟)。不知委员会是否意识到其决定将跟踪和追踪范围扩大到烟草制品势必只有出口一条出路:这是否已超出欧洲议会根据《欧洲烟草制品指令》(2014/40/EU)向委员会提供的授权?自我强加贸易壁垒,给小型和传统烟草制造商带来不利影响,最终导致他们停业?”

  委员会将以书面答复以上两个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