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Trinidad新品牌即将面市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雪茄谜》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谜》报道编译  Trinidad雪茄风靡多米尼加。来自阿塔迪斯美国公司的Trinidad Santiago新雪茄,将在9月底面市,这款雪茄全部由多米尼加烟叶制成。

  Nodal说:“Trinidad是不太出名的古巴传统品牌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使用100%多米尼加烟叶,以现代风格和口味来重新设计它。”Trinidad Santiago是Nodal自5月份加入阿塔迪斯美国后首个承担的项目。

  José“Jochy”Blanco只采用多米尼加共和国Cibao Valley种植的烟叶卷制新款Trinidad。它也是在Blanco的多米尼加共和国的Tabacalera Palma S.A.工厂生产的,其他Aging Room雪茄也是在这里卷制。Trinidad Santiago计划在月底前发货,分三种尺寸:Corona,长5英寸、环规48;Toro,长6英寸、环规48;Belicoso,长6英寸、环规52。建议零售价格从8.90美元到9.90美元不等,每个盒子装有20支雪茄。

  这不是Nodal第一次为阿塔迪斯美国公司打造传统品牌。2015年,阿塔迪斯与Nodal共同制作了Romeo y Julieta Aging Room Small Batch F25。Nodal和阿塔迪斯之间的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今年早些时候,阿塔迪斯美国公司接管了Nodal与阿塔迪斯签订的Boutique Blends Cigars和Nodal的品牌分销。

  Trinidad Santiago是阿塔迪斯开发的最新的非古巴特立尼达品牌。2015年,该公司推出了特立尼达Lost Blends——一款限量版雪茄,2012年创立了Trinidad Paradox。阿塔迪斯在2002年首次发布了Trinidad核心品牌,并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但阿塔迪斯公司将其从优质雪茄产品组合中下架。原Trinidads不再显示在阿塔迪斯美国公司的网站上。

  Nodal指出,Trinidad Santiago将是一条常规生产线,小批量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