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调查彭博社慈善机构的反烟资助行为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印度一直在调查由亿万富翁Michael Bloomberg创立的彭博慈善机构如何资助当地非营利组织进行反烟草游说。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政府自2014年以来就加紧监督非营利组织,因为他们违反印度的国家利益。数以千计的外国资助的慈善机构的许可证已被吊销。

  然而,批评人士说,非营利组织对印度经济高速发展造成的社会成本感到担忧,因此政府已经利用外国资金法对其实施压制。

  印度家庭部的情报部门去年起草了一份关于彭博慈善事业的声明,引起人们的担忧,表示该基金会以烟草业务为靶子,“挑衅地”游说反对该行业。

  路透社审核了这份长达3页的声明并表示,由于烟草已知的风险,彭博社“意图使印度远离烟草的初衷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它凸显了该行业的重要性,并指出其每年为政府带来近50亿美元的收入,为数百万人民提供谋生的方式。

  Michael Bloomberg和纽约彭博慈善事业发言人Rebecca Carriero拒绝发表评论,因为他们不清楚有任何调查。

  Michael Bloomberg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纽约市前任市长,已经承诺投入近10亿美元,用于支持全球控烟工作。他的一个重点国家是印度,每年烟草致印度90万人死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