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联手推出烟草新品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22世纪集团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日前研发出几款全新尼古丁含量极低(VLN)的烟草产品——既不含外源DNA,也无基因转变,这表明VLN品种在许多国家不受限于针对转基因生物(GMO)产品的繁琐的法规及进口限制。

  新产品适于22世纪集团研发的X-22戒烟产品,也将是该集团VLN产品的基础。

  该公司表示,新VLN烟草产品更成熟,治疗效果更佳。22世纪集团的新非转基因生物系列之一是基于以绝佳生长特性和治疗性知名的烤烟品种,另一系列基于广泛生长于晾晒于空气中的白肋烟,因此具有上好的抗病性和高产潜力。

  “很高兴我们实现了生产非转基因生物尼古丁含量极低的烟草的目标,”22世纪集团植物生物科技副总裁Paul Rushton谈道,“由于我们的新非转基因新闻品牌不含外源DNA,因此这些专属品种将在全球开拓巨大的新市场。此外,22世纪集团的第二代非转基因生物VLN烟草产品将生产更优质的烟草,从而进一步提升VLN成品。”

  “很高兴我们与22世纪集团合作的项目取得了如此成功。目前,项目一直在进行中,未来几个月,我们很可能生产出令人振奋的其他VLN产品,”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项目负责人Ralph Dewey谈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