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古巴知名雪茄烟销售额增加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Eews Agency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Eews Agency报道  古巴知名的雪茄烟——哈伯纳斯在2016年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了4.45亿美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了5%。

  对此,公司一位名叫Javier Terres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声称,2016年度雪茄烟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归因于其传统的市场,如西班牙、法国、德国和英国地区销售量以及销售额的稳定增长。另外,公司雪茄烟产品在一些新兴的市场,如东欧、中东、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市场的快速发展也促进了公司业绩的进一步提高。

  同时,Javier Terres先生还认为,尽管欧洲等西方发达国家对于雪茄烟产品的监管日趋严格,但是古巴优质雪茄烟的销量还是处于增长的趋势。与此同时,由于美国政府对古巴的贸易禁运仍未完全取消,这已经成为阻碍古巴雪茄烟销售额进一步增加的主要原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