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AR包装集团与Egem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隆德的AR包装集团和土耳其伊兹密尔的Egem Ambalaj Sanayi ve Ticaret公司,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其目的是,在土耳其用纸板或其他材料进行包装产品的制造、采购、销售和营销方面建立合作。

  “有了Egem这样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能够加强在欧亚地区的版图,那是我们业务向好的关键,”AR包装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舒尔茨(Harald Schulz)说。

  “我相信,我们的协同效应将使两家公司能够继续进入新的市场。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个协议加强我们的合作。”

  “与AR包装公司的合作将加强我们现有的市场地位,并带给我们一个国际化的平台,” Egem Ambalaj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uzaffer Buğdaycı说。

  “我们将能够充分利用AR包装公司的技术和专有技能,来提高我们的技术知识。这种伙伴关系将使两家公司都能更好地为他们的跨国客户服务,并与他们密切合作。这项协议将是我们长期合作的一个里程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