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2015年和第四财季销售额均增长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公司2015年全年的销售额为144.86亿瑞典克朗,比2014年的133.05亿瑞典克朗增长9%。

  2015年第四财季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至37.19亿瑞典克朗。

  按当地货币计算,2015年全年和第四财季的销售额均同比增长2%。

  瑞典火柴公司全年的产品营业利润——不包括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STG)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至36.9亿瑞典克朗,第四财季同比增长1%,至9.08亿瑞典克朗。

  按当地货币计算,全年和第四财季的产品营业利润分别同比下滑2%和4%。

  由于瑞典火柴和STG的报告日期不同,因而,瑞典火柴有关STG净利润的报告将会延后一个季度。所以,瑞典火柴第四财季的报告里面不包括STG的净利润。

  尽管第四财季不包括STG的净利润,但是瑞典火柴全年的营业利润(包括STG净利润)为40.08亿瑞典克朗,比2014年增加37.8亿瑞典克朗。第四财季的营业利润为9.08亿瑞典克朗,低于2014年同期的9.92亿瑞典克朗。

  全年的每股基本收益从2014年的13.23瑞典克朗增加至14.48瑞典克朗,第四财季的每股基本收益从2014年同期的3.55瑞典克朗下降至3.34瑞典克朗。据说,第四财季的每股基本收益下降完全是因为有关STG的报告有所变化造成的。

  在国内市场,瑞典火柴经济价位鼻烟的份额增加了2.8个百分点,至39.1%;在美国,将军牌鼻烟的销售额持续增长。

  但是,其在挪威的鼻烟市场份额收缩3.5个百分点,至56.6%;在瑞典,优质鼻烟市场的份额下降0.7个百分点至94.2%。鼻烟和湿鼻烟的销售总额上涨2%,但营业利润下滑6%至20.7亿瑞典克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