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利润大幅上涨

2015年12月14日 来源:《爱尔兰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编译  尽管爱尔兰市场的卷烟需求量下降,但是分销商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税前利润仍在2014财年大幅上涨。

  公司称,在总体市场较上一财年下降5.7%的情况下,其生产的诸多品牌卷烟份额却小幅上升至51.1%。

  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营业额从2013年的6.59亿欧元小幅下跌到2014年的6.52亿欧元。

  费用

  公司削减花费后获得营业利润2100万欧元,2013年数据为1700万欧元。2014年税前利润接近2000万欧元,2013年数据为1510万欧元。

  公司因退休福利损失接近3200万欧元,使得2014年净利润损失1500万欧元。

  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是日本烟草国际集团的一部分,于2007年收购了加莱赫烟草公司。2009年开始以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名义开始运营,雇佣100人。

  裁员

  2015年1月份,日烟国际宣布它将关闭在巴利米纳和安特里姆郡的加莱赫卷烟公司,解雇800人。将生产线从北部转去波兰和罗马尼亚。裁员始于今年5月,2017年工厂将全部拆除完毕。

  巴利米纳工厂的关闭意味着爱尔兰不再生产卷烟,竞争者PJ Carroll烟草公司在2008年停止生产,转移去中欧。

  日烟国际决定关闭工厂的同时,爱尔兰引进了烟草产品平装,爱尔兰子公司曾经游说反对过。今年公司还一度将指令诉诸法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