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预计菲律宾卷烟销量将下降

2015年12月02日 来源:《标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标准报》报道编译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预计,由于卷烟包装上将印制图片健康警语,行业卷烟销量将下降。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董事长Roman Militsyn近日向记者表示,虽然卷烟销量出现下降,但不会影响烟草行业的生存。

  Militsyn在于帕塞市举行的第九届浅色烟叶农业新闻奖上说:“随着卷烟包装图片健康警语措施的实行,菲律宾烟草行业将和已经实行该措施的国家同样受到影响。”

  Militsyn补充道:“我们预计到卷烟销量会下降,但是我们相信,烟草行业会继续发展下去,并具有一定的潜力,将来会成为盈利增长的行业。”

  他表示,虽然有些人已经意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但是很多成年人仍然吸烟。

  Militsyn称,罪恶税的实施使得烟草行业更加具有“可预测性”。这为烟草行业财政环境的发展勾勒出很好的发展规划。

  Militsyn表示,2016年将审查《罪恶税法》,这会促使烟草公司和政府以及其他行业参与者展开合作,共同打击菲律宾的卷烟非法贸易。

  他说:“《罪恶税法》实施以后,税收将继续增高,我们应该确保卷烟非法贸易,尤其是走私和假冒卷烟得到控制。我们将继续和政府机构以及整个烟草行业开展合作,遏制卷烟非法贸易。”

  总部位于伦敦的牛津经济研究院9月份发布的报告显示,菲律宾2014年每消费5支卷烟就有1支是非法卷烟,这造成政府约225亿比索的税收损失。

  牛津经济研究院指出,国内卷烟非法贸易是指商标持有人制造的卷烟没有缴纳消费税和增值税,而在市场上非法销售和消费。

  2014年,菲律宾共消费合法和非法卷烟1023亿支,其中199亿支属于国内非法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