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款Espinosa Habano雪茄开始发售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雪茄制造商——Espinosa优质雪茄公司宣布,公司更名的Habano雪茄从10月15日开始对零售商发货。

  Espinosa优质雪茄公司创意总监安东尼·吉梅内斯告诉《雪茄迷》说:“我们刚刚收到第一批最新的Espinosa Habano。从10月15日起,我们将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向我们的客户发货。”

  新款Espinosa Habano在今年的国际优质雪茄及零售商贸易展览会上首次发布,具有混合性口味、新包装和新标签设计。两款雪茄型号以及整体尺寸都进行了调整。

  此款雪茄的特征是使用了尼加拉瓜填料和烟草粘合剂以及厄瓜多尔的Habano外包叶,起初雪茄提供四种型号,生产线减少到三个:4号雪茄,长5 1/2英寸,环规为50;5号雪茄,长为6英寸,环规为52;8号雪茄,长为6 1/8英寸,环规为58。雪茄零售价在6.75美元-7.50美元之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