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JR雪茄公司拟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裁员135人(图)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美国三角商业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三角商业杂志报道编译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JR雪茄公司已经通知北卡罗来纳州官员,由于JR雪茄公司将注意力转移到烟草制品和电子烟产品上,因而,公司将在该州削减135个职位。根据有关文件,将在伯灵顿削减54个职位,在塞尔玛的零售店削减81个职位。

  MC管理部门发言人Rob Maneson表示,“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个商务决定”。所有受到影响的工作都与普通的零售业务有直接关系。

  然而,他表示,无论零售店是否关闭,裁员代表了那些地方劳动力的主体。每一个地点都将有大约20名员工,呼叫中心和分销仓库仍然位于公司所有的伯灵顿大楼里。公司在塞尔玛租赁了储存空间,但决定将其租赁面积从大约8万平方英尺缩减到1.3万平方英尺。

  Maneson说,尽管一些员工早在6月份就接到了裁员通知,但是裁员将于12月1日实施。

  JR雪茄在北卡罗来纳州有三个零售店,包括位于穆尔斯维尔的新店。与位于塞尔玛和伯灵顿的零售店不同,穆尔斯维尔新店除了提供物有所值的雪茄之外,还拥有一个精致的啤酒吧。Maneson表示,这一计划遵循了位于塞尔玛和伯灵顿的相同模式。

  继Michael Waltrip Racing管理公司通知官员们将于2017年9月1日在科尼利厄斯裁员后,此次通过单独文件宣布的裁员是9月在该州第二次和第三次大规模裁员。

  截止到2015年,35份裁员通知已经递交到该州,影响范围波及41207名员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