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阿塔迪斯美国公司推出蒙特克里斯托80周年版雪茄(图)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著名的蒙特克里斯托品牌今年成立满80周年,阿塔迪斯美国公司在庆祝之际推出蒙特克里斯托80周年版雪茄。这种方形雪茄6英寸长,环规54,含有罕见的多米尼加烟叶。

  由多米尼加共和国最大的加西亚烟草工厂生产,该雪茄使用厄瓜多尔苏门答腊茄衣和多米尼加Olor茄套。阿塔迪斯公司表示,茄套烟叶来自Villa冈萨雷斯农场于2010年采摘的烟叶,选择该种烟叶是因为其甜香的特点。

  最不寻常的烟叶是阿塔迪斯公司称为Pilotico的填料烟。烟种种植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纳瓦雷特地区,尽管Pilotico的叶片很小,产量也不高,但阿塔迪斯公司发现该烟叶足够独特从而具有种植价值。这种填料烟专门为这款80周年版雪茄种植。该混合型雪茄由强烈的尼加拉瓜Criollo '98和Corojo '99烟叶混合。

  蒙特克里斯托80周年版雪茄的零售价是每支22美元,装在黑色、印有鸢尾的12支装染色橡木盒子中,仅生产了3000盒。阿塔迪斯公司还生产了50个限量版包装,每盒含有80支蒙特克里斯托80周年版雪茄。这种盒子具有相同的黑色和银色主题。它们在7月份的国际优质雪茄及烟斗零售商协会贸易展(IPCPR)上推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