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Essentra拟关闭英国贾罗工厂 裁员近百人(图)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Chronicleliv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hroniclelive报道编译  英国南泰恩赛德卷烟滤嘴生产工厂近一半的工人将在未来两周内失去他们的工作。

  Essentra公司7月份宣布了年底前关闭其位于贾罗比德工业园工厂的计划,生产、产品开发和创新部门将搬迁到公司位于匈牙利Szigetszentmiklós的工厂。

  现在工会代表已经被告知,在8月22日前为期45天的磋商期结束后,如果工厂确定被关闭,220名主要员工中的99名将被裁员。

  公司运营将逐步停止,剩余受影响的员工可能在圣诞节前失业。

  英国总工会北部地区组织者Keir Howe称,伴随着对使用匈牙利劳动力拆除机械计划的愤怒,工厂老板们不得不向他们保证,只要有可能将保留现有的员工在现场协助。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Essentra公司于1948年在贾罗设立了该工厂。

  前身为Filtrona的该公司表示,在对其全球工厂位置的审查后,鉴于西欧卷烟销售的下降而提出了关闭计划。

  Essentra欧洲公司董事总经理,Hugh Ross表示贾罗工厂的计划绝不是质量或员工承诺方面的反映,而是支持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过滤嘴产品供应商长期地位”行动的一部分。

  作为关闭建议的一部分,公司的无烟尼古丁设备公司将设立10个新岗位。该公司位于贾罗的Shaftesbury大道,不受该计划影响。

  Essentra公司还将在集团内为员工寻求重新工作的机会。

  Ross先生在7月份宣布这项计划时说:“Essentra公司的过滤嘴产品业务遍布全球,并有着灵活的生产能力。”

  “结合正在进行的技术升级,这让我们可能以最有效的方式配合我们客户的战略和足迹,为他们提供全面的、创新的产品组合,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和优质的服务。”

  “在欧洲,这种调整反映了客户需求从成熟的西欧国家向更具活力的东欧发展中市场的持续转变。

  “在过去的10年中,西欧的卷烟销量已经下降了近30%,Essentra公司供货的烟草公司为应对这一趋势,将它们的生产厂搬迁到了中欧和东欧。”

  虽然关闭还有待商定,但英国总工会联盟正与其成员和工厂老板协商敲定遣散费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