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第二季度美国卷烟市场容量呈上升趋势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电子烟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在线报道  美国富国银行的“烟草谈话”最近对烟草零售商和批发商(代表美国3万多家便利店)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卷烟行业市场容量和价格动量在第二季度得以继续,可燃烧卷烟整体上依然保持强有力市场氛围。

  1)第二季度,可燃烧卷烟复兴,卷烟市场容量出现上升。

  2)采取通过降低促销费用和积极的结构转变至更高端的品牌并给予更强有力的烟草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促使生产厂商净价实现上涨。

  3)伴随着若干消费者对于电子烟产品幻想的破灭,导致电子烟品类增长放缓,并重新回归至可燃烧卷烟的使用,再次显示电子烟行业的不断寻求创新对于整个行业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

  4)根据烟草行业的大部分反馈,竞争性的市场氛围依然得到维系,但由于雷诺美国和罗瑞拉德的兼并和重组有待观察,行业正处于一种“观望模式”。

  美国富国银行仍然非常看好美国的烟草行业,因为美国烟草行业是一个明星企业结盟的行业。富国银行重申整个烟草行业,以及两大烟草巨头奥驰亚和雷诺美国都将获得优于市场的评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