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CEO谈零尼古丁烟草产品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业专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专线报道编译  作为低尼古丁技术和烟草减害的领导者,22世纪集团称,福克斯商业频道“Varney & Company”于4月28日中午对集团的首席执行官Henry Sicignano III进行了现场采访。Sicignano先生谈论了公司在欧洲成功推出尼古丁含量0.0毫克的MAGIC 0,并且讨论了公司重要的专利组合、快速增长的分销网络RED SUN以及公司在美国上市的超高档卷烟品牌。

  MAGIC 0是世界上唯一的尼古丁含量为0.0毫克的烟草产品。目前,这种非凡的新产品仅在西班牙大约900家零售许可店出售,并且即将在欧洲其它几个国家上市。它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吸引不同的消费者,这款卷烟的定位是与高档卷烟品牌竞争,MAGIC 0每支卷烟的尼古丁含量仅为0.04毫克,比传统卷烟品牌少95%,按照欧盟规定,四舍五入,因此导致MAGIC 0每支卷烟的标签上写着尼古丁含量0.0毫克。

  渥太华大学兼职教授、法律和公共卫生的主要倡导者大卫·斯维诺4月25日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发表的演讲中强调,在其专有的超低尼古丁含量的烟草中,通过打破吸烟和尼古丁输送之间的联系,22世纪集团享有前所未有的机会“通过为烟民做好事,……来使公司和股东受益。”

  22世纪集团拥有强大的知识产权专利组合,并且专注技术,可以使公司通过基因工程和烟草育种来增加或者降低烟草植物的尼古丁含量。年度全球烟草产品销售,主要以卷烟为主,大约有8000亿美元。据估计,戒烟市场在美国有10亿美元,全球超过30亿美元,到2020年,市场份额大约有50亿美元。22世纪集团的企业使命是“降低吸烟危害”,公司长期专注于许可、生产和销售独特和专有的烟草以及创新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